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愛貝思想曲

是一種發自心靈的呼喚.緩緩地一聲接著一聲悠悠遠遠地呼喚著.喚著心底最深的那個回憶.那個難忘卻無法在再追尋的那個身影.真的真的好想.好想.好想你.…….

放下手中的鍵盤向前方望去.便看見一片藍.向這藍走去發現腳底踩到的是一陣陣細緻柔軟的觸感.往下一望.原來是沙灘上的砂.向前一望我竟然來到了海邊.來到一片無垠又蔚藍的海邊.細砂的溫熱從腳底透進來.海邊的水波一波一波地追著我的腳印.我快步地走過.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被吞噬在湍急的海浪中….

走到礁石邊.水浪拍打著堆積的岸石.濺起的水珠像一朵花.就這樣一朵一朵地綻放著.拾起礁岩內的貝殼放在耳邊.耳裡傳來呼….呼….呼的聲音.深沉而幽遠.像是海的呼吸也像是一種呼喚….

一種來自心底最深層的吶喊.穿過海底.越過無數彩色的魚群.來到漆黑雜亂的珊瑚礁岩群旁.那裡透著微微的光亮.一顆雪白的貝殼散發著晶瑩透亮的光芒.她微微地張著口.身旁的珍珠閃著瑩白色的光亮.她不時地閉合著她那兩片寬大的傘片.海水也因為她不停時的閉合動作也跟著動了起來…..

就這樣隱隱約約地有了聲音響起.一種莫名的聲音在海底連綿地傳起.傳著傳著來到了岸邊.傳進了岸邊的人兒.在耳裡在心裡慢慢的迴轉輕響.勾起了腦海裡那個快遺忘的記憶.想起了那個輕盈的身影….

妳好嗎…妳現在過的好嗎…還記得我嗎…還記得我們那段快樂的時光嗎…還是妳已經忘了我…忘了那段記憶裡最美最美的的時光…如果是也不能怪妳.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和挫折圍繞者我們.妳的離去我只能默默地祝福.希望妳能找到妳真正的幸福…永遠…永遠….

還是忘不了妳的笑容.妳的美.我的心裡依然在呼喚著妳.喚著與妳在海邊奔跑時美麗的倩影.喚著那個輕柔細膩的笑聲.和水花潑灑在身上的清涼感.知道不管我如何地呼喚著妳的名字.妳都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.但我還是喜歡這樣喚著妳那深印在我腦海裡的那個名字…….

我知道我心裡的這個呼喚依然永遠存在著.也存在每個留在海裡和岸邊上的每個貝殼內.更存在人海裡每個有情人的心裡…一遍又一遍…一遍又一遍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